幸福摩天轮3000字作文
叶小可,你属龟的啊,走这么慢!”蓝嘉琪没好气的对身后的人说。。叶小可白了嘉琪一眼说:“谁让你腿那么长!”小可吃力的往肩上提了提书包追了上去。
嘉琪叶有小可肩上拿下书包快步走在前面:“今天第一节课是老班的,你要不想死的很惨就给我走快点!”。叶小可突然记起第一节课是老班的,他可是出了名的‘地域魔王’她看了眼手表,真的要迟到了…。。“叶小可,你想死啊丢下我一个人跑,被我抓到你死定了!”嘉琦骂着突然往前跑的叶小可,真是没义气啊!。身高175的蓝嘉琪和160的叶小可从小一起长大。学习。闯祸…叶小可长的很漂亮,头发短短的染成了红色,很有活力,眼睛又很大,水灵灵的,平时一副无害的样子,是很多男生心中的理想型,不过认识她的人不会这么想了,她其实就是个恶魔,从小到大不知闯了多少祸了,大人只要一骂她,她马上露出小鹿斑比的眼神,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大人的手还没打下去,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这样让人怎么下的了手,蓝嘉琦和叶小可的父母本来就是朋友刚好大家住在一个小区大家有事没事就常常聚在一起,让两个孩子自己玩,嘉琦从小就长的比叶小可要高,所以两家的父母一直都跟嘉琦说要好好照顾叶小可,自然而然的蓝嘉琦就担当起了‘姐姐’的角色,真的不负所望一直都很照顾她!蓝嘉琦是跆拳道高手,人长的又帅气,很多人都把她当成是男生,叶小可也懒的解释,这样也好,只要有烦人的苍蝇就拉上嘉琦,效果真的很好。叶小可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的跑到教室刚刚坐好,嘉琪把小可的书包朝她脑袋仍去,还好叶小可学过几年跆拳道眼疾手快的把包接住才不至于伤到自己。。小可边理书包边埋怨道:“你想谋杀啊,那么用力!”。嘉琪坐在小可旁边理着课本说:“给你点教训,看你以后还敢这样,咦?这里怎么有封信啊是你的!”。叶小可奇怪的看看信封说:“都e时代了谁会这么落后写信啊?”“你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嘉琦说信封是蓝色的,叶小可一向是个好奇宝宝,这信封上也没写署名就更好奇了,打开一看,字还真的很好看,很干净有力,也许这个人想炫耀自己的字才写信的吧。整封信没几个字上面只是写着觉得小可很可爱很特别想交个朋友,约她星期六五点在‘都市恋人’见,属名一个‘晨’!小可从头到尾看了两遍,怎么会有人这么无聊写这种信啊,想都没想就把信扔进了垃圾桶。
嘉琪和小可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平时有很多的课余时间,原本他们想去打工的,但父母死活不同意一定要让她们在大四实习期再去,两人从小喜欢跆拳道每星期六都要去跆拳道馆学跆拳道,这星期也不例外一大早她们就换了衣服在等教练,叶小可没什么兴趣就唯独对跆拳道情有独钟,嘉琪完全是被小可拉来的,这一拉就是8年。刚开始小可是一个人害怕就让嘉琪陪她来,没想到嘉琪简直就是天生练这个的,一教就会,有时候新人多了教练还让她来训练他们,小可常常跟嘉琪过招,不过每次都是嘉琪让小可!。每天都会有新人来,今天教练带了两个年龄和她们差不多的两个大男生,教练让嘉琪和小可先跟他们俩过过招,嘉琪前面的是个高高大大的斯文男生,这个男生的体形和脸型根本就不搭,真是个怪胎!。嘉琪从头到尾看了他一遍开口道:“怎么样比试比试吧!”。男生很不屑的打量了一下嘉琪,冷哼一声。嘉琪抬腿就是横踢,男生显然没想到对面这个不知道是男还是女的出招速度那么快,向后一退,对着嘉琪就开始单腿连踢嘉琪飞身给他一记腾空后旋踢……第一个回合嘉琪胜出!。那边小可和一个帅哥也战的不分你我,不过明显就是帅哥占上风,嘉琪一看帅哥的腿法就知道他绝对是跆拳道黑带,而且一看就知道帅哥在让小可。教练过来叫暂停,让他们休息一下。现在小可对眼前这个眼睛大大的,笑起来有酒窝的高个子帅哥开始刮目相看[注: 指别人已有进步,不能再用老眼光去看他。]了,刚开始以为他弱不禁风[注: 禁:承受。形容身体娇弱,连风吹都经受不起。]没几下就倒了,没想到是个高手!看来不能以貌取人[注: 根据外貌来判别一个的的品质才能。]啊!。892c91e0a653ba19df81a90f89d99bcd
嘉琪和小可坐在冷饮店里喝着可乐,这家店就在跆拳道馆的旁边每次练习完她们都会到这来喝一杯,因为来的久了店里的员工都认识她们俩个了,店里的女服务员喜欢小可开朗的性格又喜欢嘉琪的中性化特别是超级女生里面出了个李宇春后,有些人简直把嘉琪当成偶像了。所以只要她们俩一来就会围着她们转,老板娘也很喜欢她们嘉琪问:“明天星期天你去干嘛啊?”。“睡觉!”。。“来我家啊,我妈说让你明天来我家,你爸妈出差还没回来中饭就到我家来吃!”
“阿姨真是好人,就这么决定了,明天你来接我啊!”。开心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转眼已经入冬了,周围的梧桐树叶掉的也差不多了,环卫工人正在给树围上厚厚的稻草,街上的人都裹紧了大衣,孩子们已经戴上了围巾帽子,小可很喜欢冬天,喜欢戴着围巾帽子的感觉,让冷冷的风吹在脸上会让人头脑清醒,其实天还没有那么冷小可已经穿上了厚厚了棉袄,一整套都是黑色的,只有围巾是红色的,和她的头发很搭,远远的看特别明显!叶小可裹紧衣服往学校跑去…。.。。一到教室看到嘉琪手上有一封信,小可并不觉得奇怪喜欢嘉琪的人比喜欢自己的都还要多呢。
“哪个帅哥给你的情书啊?”小可笑的很奸。。“不是我的,是你的。”。“啊,你怎么看人家的隐私啊?”小可从嘉琪手上抢过信。。打开信里面的信纸还是蓝色的,还是那个叫‘晨’写来的,信上说:上次为什么不来,我等了你好久,我是真的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我们见一面好吗?见了面如果你还是觉得我不适合做你的朋友,我也就死心了,以后再也不烦你,你要不肯见我,我以后还会给你写信甚至会来找你的。今天五点‘都市恋人’见!晨小可打算叫上嘉琪,让那个男孩死心。。嘉琪骑着她的捷安特载着小可穿过人群,年青就是好啊,那么有活力!。 她们俩住在a市,是个古城,很有特色,很古朴但又不缺现代美,马路边的街心公圆有一群老太太在练太极,还有的在扭秧歌,旁边草地上有孩子在玩游戏,夕阳像鸡蛋黄一样好漂亮!
这家‘都市恋人’在这个城市还是很有名的,因为这家店的老板就是这个城市的第一富人辰中华!这家花店在市中心,因为老板的名气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嘉琪,就是这家了!”小可觉得莫名的紧张,嘉琪白了她一眼,拉着小可推门进去。
里面有个女孩子背对着门口在摆弄一束玫瑰花。头也不抬的喊了声:“欢迎光临!”等她弄完后转过身,笑脸迎人:“请问有什么需要吗?”很漂亮的一个年轻女孩,年龄与她们相仿。头上扎着一根马尾,看上去很精神!。63魔鬼也有爱《幸福摩天轮》嘉琪单刀直入[注: 用短柄刀直接刺入。原比喻认定目标,勇猛精进。后比喻说话直接了当,不绕弯子。]:“这里有个家伙叫‘晨’的吗?”小可一直感觉嘉琪对陌生人说话很没有礼貌,对这个长相甜美的姑娘也不例外。。小可对着她翻白眼,笑嘻嘻地对姑娘说:“美女,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一个叫‘晨’的男孩?”漂亮姑娘用奇怪的眼神把小可和嘉琪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嘉琪被他看得很不舒服,大声吼道:“问你话你就回答,别磨磨蹭蹭的,看什么看啊!”小可拉了拉嘉琪的衣袖示意她别这样。。 美女脸上的笑意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你们找‘晨’干嘛,你们是谁?”她冷冷的说。嘉琪握紧了拳头,平生她最讨厌别人趾高气扬[注: 趾高:走路时脚抬得很高;气扬:意气扬扬。走路时脚抬得很高,神气十足。形容骄傲自满,得意忘形的样子。]的和他说话。。小可赶忙笑着说:“我们是他的朋友,是他叫我们到这里来见他的,我们可不是什么坏人哦…”那人冷冷的丢下一句:“他出去了,愿意的话就在这等吧。”于是转过身去自忙自的事了。
嘉琪生气的拽着小可走出门,甭说嘉琪了,小可也有点恼火…对面有个男孩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朝她们冲过来,小可赶紧把嘉琪拉到一边,自己却不小心摔了一跤。真是丢人丢到家了!幸亏他把刹车及时刹住以致于没有造成从小可身上碾过去的悲惨画面。嘉琪扶起她,揪起男生的衣领,大声骂到:“赶着去投胎啊,骑那么快!要是我朋友受伤的话你赔得起嘛你,臭小子!”
小可也有点气,抬头就是一脚,反正嘉琪在她什么好怕的。。那人一副尴尬的表情向她们道歉:“对不起,是我骑得太快了,你有没有怎么样?”
小可瞥了他一眼,觉得这个男孩好像在哪儿见过,却又想不起来!小可问:“我们是不上在哪里见过啊?”。男孩笑着抓抓后脑勺说:“其实在两个月前我们就见过了,那天在跆拳道馆我们还交过手呢!写信给你的也是我,第一次给女生写信结果却放我鸽子了,呵呵!”男孩笑着说。
叶小可问:“那你在跆拳道馆是时候怎么不说啊?”。男孩脸红红的不自然的摸摸后脑勺说;“我想还是在信里说比较好,直接跟你说会很奇怪的!”
叶小可和蓝嘉琦对望一眼,嘉琦一副别看我的表情,看来让嘉琦来做她的假男朋友是不行了的!